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Herbie Hancock─Cantaloupe Island


這張專輯是我買的第一張爵士專輯是由爵士樂手Herbie Hancock所發行的的Cantaloupe Island,會注意到這張專輯主要是饒舌團體US3唱了一首Cantaloop,我非常喜歡,而這首歌的取樣就是來自於Herbie Hancock的Cantaloupe Island,所以我為了想要聽一聽原曲有什麼不一樣,就去博客來買了這張專輯,買了以後我覺得除了第6首的Maiden Voyage是比較不合我口味以外,其它5首都還不錯聽尤其第5首的And What If I Don't更是我的最愛。

Herbie Hancock-Cantaloupe Island


US3-Cantaloo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