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JINUSEAN─THE REIGN


THE REIGN是JINUSEAN(激怒神)的第3張專輯,這張專輯是好幾年前買的,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韓國的HIP HOP,買到這張專輯也算是很偶然的,在以前想要找到音樂訊息並不是像現在一樣動一動手指頭然後就有一堆訊息跑到你電腦面前,所以每次想要買到好聽的音樂就非得跑去唱片行,而且要買到好音樂其實還是得靠靠運氣,除非它有提供試聽,要不然我每次都是看到漂亮封面再看一下它側標寫的東西,然後憑感覺的給他敗下去,就如同往常一樣,我去逛一下唱片行看有沒有好聽CD可買,就要逛到心灰意冷的時候,忽然看到試聽架有一片CD可以試聽,我就想說碰一碰運氣也好,去聽一下看好不好聽,想不到這張專輯出乎我的意料,異常的好聽,趕緊看一下封面跟側標,原來他們是韓國的HIP HOP團體JINUSEAN,之後在看一下背面 ,哇!跟很多藝人合作耶!像是Mobb Deep(群眾暴動二人組),Cypress Hill(墓園合唱團),Chino XL,以及日本的m.flo(隕-浮流),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就給它敗回家了。
截至目前為止,JINUSEAN總共出過4張專輯,第四張專輯『大家一起玩』台灣有發行,不過聽了以後感覺沒有第三張THE REIGN那麼好聽,我想第三張應該是目前他們最好的一張。

JINUSEAN與Mobb Deep唱的Holdin Down


JINUSEAN與Cypress Hill唱的Real Wunz


JINUSEAN的A-YO,也是收錄再THE REIGN裡,蠻有趣的MV


JINUSEAN在第二張專輯『Taekwon V』裡面有一首翻唱Bee Gees的How Deep Is Your Love也不錯聽


最後一個MV則是JINUSEAN的第四張專輯『大家一起玩裡』的Phone Numb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