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Intel廣邀部落客一起做環保



來來來,大家一起做環保,其實做環保只需要一點簡單的動作,一點都不困難,像我現在都不在使用衛生筷,這樣可以減少木頭的砍伐,還有去小吃店買食物時也可以自己帶碗去,減少塑膠袋的使用。

除了上述之外,我也都會把我家每天的報紙收集起來然後再把它拿去資源回收站賣掉,這樣不僅環保而且還可以賺一些回收金,雖然金額不多,但是不無小補,現在經濟這麼差,而資源回收站所回收的種類有很多,除了報紙、鋁罐、鐵罐之外還有電視、電腦螢幕、沒電的廢電池、燒壞的光碟片都可以回收,所以做環保好處多多。

再來我要講的就是地球暖化的問題,這個問題應該是做環保裡面最重要的課題之一,因為地球暖化的關係,現在夏天我都沒有在吹冷氣了,但是有時候也會熱到受不了,所以我就想到解決之道,那就是去沖個冷水澡,沖冷水澡是我覺得對抗酷署最有效的方法,要不然我就會跑去有冷氣的地方,像圖書館、百貨公司等。至於交通方面呢,我也想說能不騎機車就不騎,要是真的要用到的話,我也會盡量跟朋友共乘避免製造過多的二氧化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