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我生氣了

這一次我真的生氣了,我一直認為我的脾氣還算可以,但是就在前幾天的時候我生氣了。

在上星期六上班的時候,我在忙我的事,我隔壁的同事在用膠水貼印花,貼完之後她用她的手指壓一下印花,結果她做了一件讓我動怒的舉動,就是她把它沾有膠水的手擦在我的制服上。

我看到以後我用很正經嚴肅的表情跟她說:「厚!不要擦我的衣服啦。」沒想到她看了我一眼之後又重覆做了一次剛才的動作。

這一次我真的發火了,我用很生氣的表情很生氣的口氣很兇的對她說:「叫你不要擦你還擦。」之後我講完我就繼續忙我的事,她也回去做她的事,而事情發生到現在,我們彼此都還沒跟對方說過話。

其實我也是不願意發脾氣的,我也有警告過妳了,沒想到你還是要挑戰我,結果就是─我發飆了。

2 則留言:

  1. 機車
    它一定是欺負你人太好
    你乾脆把膠水往他
    臉上擠
    真ㄉ很欺負人ㄟ
    aids200135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跟她和好了,跟她講話了,她說那時他沒有把膠水用在我衣服上,只是跟我開玩笑的,不過她那個動作讓我以為她是把膠水又用一次在我身上,所以我才生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