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去逛四季又被抓去推銷商品了

去四季、名佳美、寶雅這種店的時候,我最怕的就是看到推銷美容產品的小姐,
每一次我看到那種推銷美容產品,我總是會閃的遠遠的。

今天因為要去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所以去了一趟四季,
為了避免遇到推銷美容產品小姐,我就挑了我的下班時間九點半去,
而以往的經驗也告訴我這個時間是不會被打擾的,
到了四季以後也看了一下裡面,
嗯、推銷美容產品的小姐應該都下班了,
看來可以不被打擾的逛了,
就在逛了幾分鐘之後,

一位大約高中生的工讀生跑來跟我說:「先生可以幫我填一下問卷嗎,這是要交給公司的。」,

看著她,心裡想著說:「他應該只是只是工讀生不是什麼推銷美容產品的吧?」,就幫幫他吧,

所以我就一口答應她:「好。」,順便問了她:「請問有筆嗎?」

結果她說:「有,不過要去前面的專櫃填。」

一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挫屎了(台語)!上了賊船了!原來那位工讀生只是個幌子,

果然一坐下來,
換了一位年紀比較大的小姐,
開始在我手裡塗上她們的美容產品,之後又問東問西的,
不過幸好她們很客氣,
填好問卷拒絕她們的產品之後,她們就很有禮貌的放我ㄧ條生路,
不像我以前遇到的那樣─死纏爛打,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