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從2008到2009又過了一年了,
這是今年參加黃金寫手的第一篇(不過去年也只寫過一篇),
要寫的內容就是希望你再新的一年裡透過部落格寫些什麼分享之類的,
雖然好像很簡單,但是對我來說可是想破頭了,
從這個BLOG成立以來,發的文一直沒有很多,
因為文筆一直沒有很好,
要是可以的話希望今年能夠多多擠出一些文章來,
至於要寫些什麼?
我想多寫一寫有關音樂跟去玩樂的東西,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聽的音樂跟快樂,
也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LOMO相機拍的照片,
雖然拍的不是很好,但是我期待今年會越來越好。

當然我也希望能夠透過BLOG可以認識一些愛音樂跟愛LOMO的同好,
並且再BLOG的欄位上貼一些關於公益或者環保的語法,
讓一些人們看到以後可以關心這個問題,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
我個人強烈的希望能夠用這個BLOG賺一些零用錢。

我加入了,你(妳)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