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台中‧勤美誠品─第三屆黑膠展


距離上一次第二屆黑膠展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了,很高興這一次誠品在8月21~30日又舉辦了第三屆黑膠展,而且更令人高興的是這次的地點是在台中勤美誠品所舉辦,這樣我就不用像上一次一樣去台北了,也不有趕火車(上一次就是逛太晚,差一點回不了台中)的問題了。

入口旁邊就是一面黑膠牆

除了黑膠以外,晚上還有邀請台中的樂團或DJ表演,而我去的時候剛好是林強在放歌。看的出來他是林強嗎?XD

這一位我就不知道他是誰了


開始尋寶了



因為黑膠是擺在階梯上,所以多虧了這張椅子讓我坐著,才沒有讓我在翻黑膠的時候腰痠背痛





相機:R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