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大胖台中遊──心之芳庭

大坑‧心之芳庭

去年十二月還真是很快樂的一個月,首先是月初到台北找好友──方哥;再來就是聖誕節前夕,聖誕老公公提前送我一個聖誕禮物,那就是我的高中好友──大胖,來台中找我啦!能夠在見面當然非常高興,因為我們也差不多一年沒見面了;而且這一次還是來台中,所以我當然要盡好地主之誼,好好的招待他。

既然要盡好地主之誼,當然要帶他逛一些台中比較熱門的地方。所以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心之芳庭,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心之芳庭,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是晚上,所以沒能看清楚園區內是什麼樣子;而這次是早上來,果然跟晚上來的不一樣,整個就是歐式風,很漂亮。

大坑‧心之芳庭

大坑‧心之芳庭

 大坑‧心之芳庭

大坑‧心之芳庭

大坑‧心之芳庭

雖然園區內部不大,但是當天氣很好,而且每棟建築都很有特色,所以我和大胖當天逛的還蠻高興的,拍照拍的很過癮。

大坑‧心之芳庭

大坑‧心之芳庭

Me
大坑‧心之芳庭

大胖
大坑‧心之芳庭

相機:E-P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