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逛完了鐵道文化園區,我來到了時光二手書店,黃色的木造老房子很特別,讓我有股馬上想要衝進去一探究竟的想法,不過我停下來了,因為我聽到附近有狗叫聲,原來是二手書店養的小黑狗在追一隻野狗,難怪門口才會放著會犬出沒的牌子;不過其實這隻狗很乖,但是我實在是太怕狗了,所以還是不敢靠近。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書店內除了有賣二手書以外,還有賣一些明信片和小飾品以及二手CD;而店內也有賣咖啡,不過我不喝咖啡,所以就沒有買了,要不然能夠在書店內喝著咖啡享受著午後時光一定是非常棒的事。

時光二手書店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會讓人忘記時間的存在,而在書店裡停留許久,一間很棒的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時光書店Blog:http://blog.roodo.com/bookslight

相機:E-P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