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2008澎湖之旅‧第一天─養殖牧場、鯨魚洞


趁著辛樂克颱風還沒登陸台灣以前,
我跟我的朋友們按照原訂的計畫,星期五搭船到澎湖,
開始我們的澎湖之旅。

一開始大海就給我個震撼教育,
當天風浪很大,讓我在船上吐了5、6次,
搭船前吃的暈船藥根本沒用,
這種感覺簡直可以用痛不欲生來形容,
而我也在自己以及其他乘客的嘔吐聲來到了澎湖,
大海真的讓我無法征服,我對他感到敬畏。

來到澎湖之後,
澎湖根本沒有受到辛樂克颱風的影響,
太陽依然艷陽高照,
之後把我們行李放在民宿,騎著租來的機車,
開始要在澎湖這片土地上大玩特玩。

第一個行程則是去了養殖牧場釣魚,
雖然說釣起來可以帶回去,
但是沒有魚鉤只有魚餌,
魚根本釣不起來,
所以只能體驗一下釣魚的感覺,
之後釣完魚則是去吃了仙人掌冰,
沿著最有名的跨海大橋,來到了鯨魚洞,
而晚上則是到馬公街上晃晃。

真的釣不起來




鯨魚洞風很大


好久沒這麼輕鬆了,悠閒的在星巴克喝咖啡。

0 意見:

張貼留言